静静地看大魔王

第二章 野心初露 落荒而逃

第二章  野心初露,落荒而逃


  “祝新郎新娘辛福美满,共谐连理”随着最后一句新婚贺词,你和徐光耀的婚礼终于是结束了。

   你望向台下端坐着的徐伯钧,老脸一红。


  “夫人,别看了。以后有的是机会”徐光耀扯了扯你的手臂,示意该下台了


  “知道了,啰嗦”被现场抓包的感觉真尴尬


  宴会持续到凌晨一点钟,宾客散去后。你拖着疲惫的身体进了婚房。看徐光耀进来了,你疑惑的说“你怎么进来了,不是说好了,你自己出去找沐小姐嘛。怎么到我这儿来了”

   “大姐,再怎么说今天是新婚之夜。我再怎么装混账,也不能挑这个时候吧”


   “唉,你怎么这么傻呢。你就是要今天出去才好嘛。一来,沐小姐看你新婚之夜都去找她,不就更加对你死心塌地了吗。二来,这样才能让你爹知道我受委屈了。他这心里有了愧疚,我才好进行后续工作啊”


   “真不愧是你,我算是领悟了。你这样精明,我爹肯定逃不出你的手掌心了”


  “那就快去找沐小姐。我就在家里守空房,装成大婚之夜被丈夫抛弃的娇妻了”说着说着,还假装抽泣起来


  “那就辛苦你了”徐光耀看见你的样子,只得叹服这女子不简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果不其然,第二天就看见徐伯钧气冲冲的进了饭厅

  “这个小兔崽子。新婚之夜竟然敢给我跑出去,到时候回来了我饶不了他”徐伯钧穿着纯白如洁的长衫,就算是怒气冲冲的样子,也不减优雅

   谁料到转头便看见站在桌旁的你,怒气散了一半,生出愧疚  “你受委屈了,光耀他不知礼数,我一定好好教训他。我先说声抱歉了”   他对着你屈身致歉,但是腰依旧挺的板直,毕竟只是儿媳,还不至于让他弯腰

  

  “爹爹说的什么话,光耀他只是还没想好怎么接受我,反正我已经进了徐家的门,他总会回心转意的”真是撒起谎来脸不红心不跳,一切都是那么自然


  “光耀有你这么个好媳妇,还不知珍惜”说完,坐下来等着用早膳


   你转过身去取膳食,心里偷着乐,不知不觉笑意染上嘴角


   “今日怎么不一样,我记得我没有让后厨换菜啊”


   “噢,爹爹,这是我今早起来准备的。还不知道合不合爹爹的口味”你局促的捏着手,等待徐伯钧的评价


   “真是难为你了。”徐伯钧对儿子多了一分怒气,对你却多了几分喜爱来  “不错,味道清淡,是挺符合我的口味的”


(能不符合吗,我花了高价从厨子口中问出来的)“谢谢爹爹,您喜欢就好”


  看见你还站着,徐伯钧便招了招手,“快过来坐下一起吃,徐光耀他没那个福气享受,不用管他。”


你顺从的坐下,徐伯钧从桌旁取出碗筷,推送到你的面前  这手白璧无瑕,指尖微微泛着粉红,手背上的青筋显现,但是却不突出来  你的眼睛随着他的手游离,不由得咽了咽口水。


  许是觉得自己有些逾矩,慌张辩解到“我也觉得这菜做的不错,都咽口水了”


  徐伯钧冲你微微一笑,似乎是默认了你拙劣的谎言。可是他分明看见了你刚刚出神的举动,却也没有说什么


  因为害怕徐伯钧看见你的不寻常,也害怕自己再表现出什么出格的举动,你草草的吃完,便请退了


  看见你慌乱而逃的样子,徐伯钧眉心微蹙:我到是看不透她要干什么了


(当然是干你啊,大傻汁🙈🙈)




评论(6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