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静地看大魔王

第三章 野心暴露,而不自知

第三章   野心暴露,而不自知


  你小脸通红跑进了房中,暗自埋怨自己


  “害什么羞啊,你又不是真的背德爱上了自己的公公。只是我爱的人恰巧成了我的公公。我和他儿子又没什么,真是的。关键时刻这么怂了,是谁说要一举拿下的。别东想西想,搞到他才是第一要务”

  

  定了定心神,脑袋里就开始思考,如何再来个理所应当的偶遇,怎么样才能让督军对我感xing趣呢


  不知不觉,靠在藤椅上睡着了。白净的脸上生出浅浅淡红,许是做梦了吧


  “夫人,夫人。老爷叫您出来用午膳,他把少爷带回来了”


  “哎哟我去,我这媳妇当的。让公公叫我去吃饭。”你从藤椅上翻身下来,整理了一下衣衫,走了出去


  “公公好,儿媳来迟了,真是抱歉。”


  “没事没事。我把这小兔崽子带回来了,已经训斥过他了。坐下吃饭”


   徐光耀不动声色的瞅了瞅你,埋头吃饭。

  “你个二愣子就不知道关心关心媳妇吗。不知道拉凳子扶她坐下吗?人家没说你,你就知足吧,一天板着个脸给谁看呢”徐伯钧横眉怒目,眼里尽是恨铁不成钢


  “这又不是我想娶的,是你逼我娶的。要关心,你自己关心吧”


   你听到最后一句,不由得滑坐在凳子上,尴尬的说着“不用谁关心,我自己来,哈哈我自己来”

   

   “你看吧,别人又不需要我的关心。”徐光耀贼眉鼠眼的看了看你,似乎在向你询问,我这助力得劲吧


   “你可闭上嘴吧。我吃饱了,先走了”徐伯钧拂袖而去,只留下缕缕暗香


   等到徐伯钧走出外院,徐光耀遣散一切奴仆之后,才一脸坏笑的看着你“说说吧,今天进展怎么样”


  “没什么进展,我后面怂了。有点害怕爹爹把我轰出家门,就没有再进一步”


  “唉唉唉,你签契约的时候的自信都哪去了。这还没上道呢你就先下马了,真是。我打包票,我爹他绝对不会赶走你的。因为除了你,没人愿意再和我成婚了,他为了面子都不会赶你出去的。况且,这男女相爱谁知道呢。走一步看一步呗”


  “我知道了。只是,你真是你爹的好大儿啊。给你媳妇加油打气追公公!”


  “没办法啊,夫人,白纸黑字清清楚楚,抵赖不得。”  徐光耀一脸大义凛然的样子  “谁叫我媳妇野心这么大呢,要是没有我帮忙,你可能寸步难行呐”


  “吃你的饭吧!”你白了他一眼,准备离开


  “诶诶,我爹现在应该在书房。你去找他吗?”


  “……”


  “先吃点东西吧,等会没力气了”徐光耀油嘴滑舌,意有所指


  “闭上你的嘴吧!!!”你一脸黑线,奔向门外。


   这暴脾气跟我爹还是蛮相称的,说着继续吃饭。人是铁饭是钢,一顿不吃饿得慌嘛


  徐伯钧努力微笑着,不至于怒发冲冠。


  他出了门,又觉得你们的神情不对。便折返回来,隐藏在门外。一字不落,全都听进耳朵里

  徐伯钧看见你出了门,转而去到墙后,慢步走着。早看出来不对劲,原来,他们还成了盟友,一起来蒙骗我这个老头子啊  不过,这小姑娘喜欢我?真是稀奇


   或许是知道了你们的盟友关系,知道了你们并不会有情。徐伯钧对你喜欢他这件事也多了一点包容。还有点小自豪“我这老头子,还值得这小姑娘费尽周折,可见魅力不减当年”


   想到自己老不正经的想法,不由得红了脸,又想知道你会不会真的去书房找他。便加快了脚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是双向奔赴,但是毕竟督军年纪大了,又是长辈🤔🤔要顾及面子。只好让女主先告白了!!!

我这进度是不是有点快了?

管他的,速战速决

评论(4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