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静地看大魔王

第八章

第八章


   不一会儿,浴室里便烟雾燎烧。窄小的浴缸挤进两个人,水花四溢,波涛飞溅


   “正经一点嘛,别闹”你嗔怒地说着,拨开他在胸前不安分的手。


   “怎么了?你说你累了,我帮你洗身子你还不高兴,真是难伺候”徐伯钧看了看因为刚刚的激烈而留下的指印不由得笑笑,嘴上抱怨,心里美滋滋


    “那就不要你了,我自己来。哼”真是事后一点委屈都受不得,两句话就炸毛了。腾的一声站起来,迈开玉足跨出了浴缸,在一旁独自淋浴,不去看一脸黑线的徐伯钧


   不过这样也好,可以远距离欣赏美丽的肉体,不失为一种享受。透过丝丝雾气,你的一举一动都更添神秘和妩媚,撩拨人心。终是忍受不住怀中的寂寥,徐伯钧也站起身,悄悄走了过来


    “跟我一起洗吧,我不乱动了,好不好?”虽然是温柔地请求,但从徐伯钧嘴里说出来像是在对你宣告,不管你答不答应我都会做滴



     “那说真的,你不许随便动手动脚。嗯,不可以碰特殊的地方,其他的可以。过来吧”听到他说的话,先是一阵诧异,这徐伯钧还有这么乖巧的时候?活久见。不过,既然他都这么说了,答应是最明智的选择


   “好,我保证”徐伯钧凑了过来,轻轻抚上肩头“这里可以吗?”



    “允许,给我按按摩吧”你一脸傲娇,享受着身后人的“低声下气”


   “遵命,我的小公主。”孔武有力的双手几乎只用了一成力就让人舒爽不已。“对了,你喜欢我怎么叫你?宝贝?乖乖还是儿媳妇?”


    “我都可以,除了最后一个!这只是名义上的,不在考虑范围内”听到儿媳妇这三个字就气不打一处来,明明一个黄花大闺女被某人占有了,还敢叫自己儿媳妇,叫媳妇才对嘛


   “那你刚刚一口一个爹爹爹爹的,喊的不是很熟练吗?现在就翻脸不认人了?”徐伯钧偏偏要提,不知怎的,你是他的儿媳妇这层关系,反倒让他更加满足和躁动


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刚刚是……哎呀反正你不许叫嘛。”被他这么一提醒,刚刚的理直气壮一去不复返,只好使出第二招——撒娇and“胡搅蛮缠”


    “好好好,都听你的。”说完就吻上你的后脖颈,流连至耳垂


    “徐……督军!你怎么色心不改呢?刚刚是谁保证的好好的,君子一出,驷马难追。你可不许抵赖”   好不容易熄灭了欲火,又来招惹自己   “我还没吃饭呢!现在要是让你得逞了,我怕是要累死在床上”
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我的姑奶奶,我算是拿你没办法了,唉。这小嘴可会说了”想起来你确实没有吃午饭,便只好作罢。走到一旁拿起毛巾等着你洗完,再帮你更衣


   看见徐伯钧站在一旁等着你,他眼里尽是柔情与爱恋,内心的柔软被击中,被人爱就是这种感觉吗?心里暖暖的,鼻子却忍不住发酸,泪珠啊,混合着流水洒落。‘徐伯钧,我这辈子都要陷在你手里!’自然是没敢说出来,在心里暗暗表白


   “我洗好了”走到他的身边,安心的等待着他的服侍


    从头到脚,一丝不落,都用毛巾细细擦干。


   “这里没有女人的衣服,你暂时先穿我的衣服吧”


   “穿你的衣服?”你想等会要是出去了,被人撞见,儿媳妇穿着公公的衣服,怎么解释啊


    “对。你不用担心,只是暂时的。我会叫人去你的房间拿你的衣服。只是现在先将就吧。快一点,等会着凉了”徐伯钧一边说一边给你套上衣服。


   刚穿上就感觉不对了,内裤内衣都没有?!


   “要不,你先穿上衣服,去外面把我的内衣裤拿过来?”两人同时意识到这个尴尬,你率先开口说到


   “你确定?小姑娘,那上面沾了些什么你不会不知道吧?”


   “这,这也是没办法嘛。那,那不如你穿好出去,喊人去拿我的衣服,我在这儿等你”回忆起刚刚的激烈,不由得羞红了脸,低下头软软地回应着


   “不,就穿我的衣服。里面不穿也没什么吧,我都看遍了。”


    “你你你……别人看见了,我的脸还要不要了”你瞪大了双眼,没想到这人叫自己挂空档,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



   “不会有人看见的,相信我”徐伯钧心里打着小算盘,自然是一定要让你穿上这衣服的


   “那,那我试试吧”看着他笃定的模样,暂且相信他吧,毕竟要是被别人看了去,他可能比我还气愤呢


   “这才乖嘛”徐伯钧心想,你进套了


   悉悉索索一阵,两人都装束完毕。走出浴室,你还是浑身不自在,就算穿了外衣,还是感觉像在裸奔一样。畏畏缩缩的躲在他后面


   “你躲什么?不用怕,大大方方的走,你这样才让人怀疑呢”于是一把拉住你,带到身旁并排走着


    没有束缚,走一步都微微颤动,全被旁边的老狐狸看在眼里,瞧瞧,就差把眼睛安在你的身上了



  走到门口,才猛然想起“爹爹!我们的房间,怎么办?还没收拾呢”才记起屋里还一片狼藉


   “等会叫人收拾了就是了”徐伯钧冷静的说着,仿佛自然而然一般


   “啊这……”


    “你不会又在担心被人发现吧”虽然的确这件事见不得人,但是看见你这么怕被人发现的样子,徐伯钧就不高兴了,怎么了?这么想和自己撇清干系吗?我要是想,全天下都会知道你是老子的女人


   “我自己到不要紧,只是传出去对督军你的名声不好哦”比起你自己,你更担心自己这样会连累徐伯钧,担心他被人诟病。


    担心关心是好,只是,你小瞧了你的男人,他是谁啊?大名鼎鼎的督军徐伯钧啊,摸爬滚打这么多年,这样一件小事还不足挂齿


    “这你放心。我徐府里的人,知道什么该看,什么不该看。知道什么该说,什么不该说。更知道背后嚼舌根的后果”听到你是担心他,怒气完全消解,还有一丢丢骄傲



  “那我可是把这一切都交给你了”你按了按他的手,郑重其事地说



   “交给我就好,其他的不用担心”徐伯钧回了一个‘你男人可厉害了,包你满意’的眼神  


   “那我们就去吃饭吧!”没有了后顾之忧,现在终于可以安心吃饭了


   一双璧人,携手漫步,一个身着乳白色长褂,一个则是月白色的改良太极服。你一言我一语,嬉笑打闹,这就是爱情的模样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uestion 1:徐伯钧一共说了几种昵称?

Question 2: 请问徐伯钧为什么要让你穿上他 的衣服?

Question 3: 为什么你穿的是太极服,能猜到这件衣服的作用/用意吗?


请尽情发挥想象,欢迎大家踊跃回答!😎😎

评论(13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