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静地看大魔王

第四章 春心荡漾,放你一马

第四章  春心荡漾,放你一马


  徐伯钧走进书房,没看见有谁来过“没来啊,倒是我多想了”他踱步走到书桌前,似乎是想起了什么,坐下来拿起毛笔,却又叹了叹气,放下了笔,转而取来桌边的战报


  “爹爹,我能进来吗”你温声细语的问着


   “进来吧”没想到小姑娘还是来了,徐伯钧压下心口升起的欣喜,用威严而又庄重的语调回应


   “爹爹,我想求您一件事。”你蹑手蹑脚的走到他面前


  “什么事?”徐伯钧放下书,眼眸对上了你的双眼


  (淦,这双眼睛怎么这么多情呢。清亮清亮的没有一点浊气)看着他的眼睛,陷了进去,连语言系统都紊乱了


  “嗯,这,光耀他又走了”


 “他又跑了?不慌,我派人去把他抓回来”


  “啊不是不是,我来求爹爹就是为了这件事。我希望爹爹别强迫光耀回来了,他不爱我,我知道。我也不希望每天看着他对我视而不见的样子,这样还不如让他出去自在呢”


  “是吗?我竟不知道还有妻子希望丈夫在外面逍遥自在的。你是大度,但是也不能委屈了自己。要是别人知道,我徐伯钧对儿子抛弃正妻去找外面的女人,我这张脸还往哪搁?”徐伯钧心里暗想,这怕是他们之间的计谋吧,不过,她为什么要光耀出去呢?


  “其实,光耀和沐小姐两情相悦,我也不想拆散他们。并且,这桩婚事本就是做给外人看的,爹爹知道,我也知道”你慢慢地走到徐伯钧身边,不远也不近,刚好半个桌子


  “你知道还愿意嫁进来?你难道有什么非分的企图吗”徐伯钧这才反应过来,为什么徐光耀会帮助她,原来,还是为了情啊


  “我其实也没有什么企图,但是确实挺非分的”

  

  “噢~?为了徐府的家底?”徐伯钧听到非分两个字,来了兴趣,莫不是她这么大胆,还会宣之于口吗


  “那倒不是,钱乃身外之物。况且我现在已经是徐家的人了,要照这么说我应该拍拍屁股走人才是呀,何苦呆在这儿”你一步一步逼近,绕到徐伯钧身后,双手抚上座椅的靠背


  “那我倒是猜不出开,我徐府还有什么宝贝能让你舍弃你的一生呢”感受到你的气息,徐伯钧原本靠在座椅上的身子腾然直起来


  “督军爹爹,你竟然不知道吗”你顶着被骂被轰出家门的风险,把手移上他的双肩  这已经越界了!


  “这恐怕要请教你了”徐伯钧身体一僵,或许是没料到这姑娘过于大胆,他一时忘了这是他的儿媳妇,只是感受这身后传来的清香


  “爹爹,你就是徐府最大的宝贝啊。我喜欢的不得了”你看他没有反抗你的双手,助长了你的下一步进攻,把双唇凑到徐伯钧对耳边,悄声说着,一闭一合之间不小心碰到耳垂


   “哼,你喜欢我?那你怎么不直接找我,要通过我儿子?”徐伯钧已然乱了心神,强装镇静


   “还不是督军你不近女色,每次有女人近你身,你巴不得躲得八丈远,我有什么机会”边说边把头枕到徐伯钧肩膀上


   “听着有几分道理,啊不对。你现在已经是我的儿媳妇了,这么一来,我更应该拒绝你才对啊”徐伯钧知道了缘由,便放下心——看来真的是为了自己


   “可是,我看爹爹没有拒绝我啊”你更加肆无忌惮,呼出的热气刺激着徐伯钧的脖颈


  徐伯钧暗道着了这小姑娘的道,不过,自己的确不反感她的触碰,既然人家都放下脸面了,那我顶多算是善解人意,乐于助人了


  “你难道不怕别人非议吗?”


  “爹爹不说,我不说,拿到上天会告密不成”


  “那你自己不会觉得心里有压力吗。毕竟我儿子还是你的丈夫”徐伯钧老狐狸清楚的很,但是还是要按流程询问一遍


  “他管不到我,我没有管他,他就已经很感谢我了,怎么还会在乎这些呢”你心想,你儿子还帮我攻略你呢,我有个屁的压力


   “那什么说,你已经做好万全之策,就等我跳进你的圈套了?”他转过头来


  突然的变化让你猝不及防,连忙撤离一步,虽然今天已经决定搞定他,可是他一凑上来,还是有些害羞


  “那爹爹愿意进来吗?”你一双眼睛闪烁着纯真,说出来的话却让人浮想联翩


  “看你表现”徐伯钧知道自己已经逃不了了,只好抛下四个字

    轻轻一啄,没有流连,也不热烈。仅仅是蜻蜓点水一般,你的唇碰了碰他红润的唇,就缴械投降


  像是完成了任务一般,转身准备离去。既是给自己一个喘息的机会,也想让徐伯钧适应适应。自己的儿媳妇来勾搭自己,恐怕他还是头一遭碰到吧


  “这就完了?你的诚意就这么点?”徐伯钧虽然有一时的恍惚,但还是眼疾手快,抓住了你渐远的手,吃味地抿了抿双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哈哈,冬天快完了,春天还会远吗啊哈哈

为了和标题符合,这一章只好这么结尾。这一章是女主准备放他一马,下一章是督军不放人走


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